絕美
場景

下載盤靈古域聯絡我們BUG回報

頂尖
技術

盤靈古域地圖下載

請注意,下載地圖檔或資源包,代表您同意且遵守以下事項

  1. 嚴禁直接轉載地圖檔案和資源包,並禁止直接轉貼地圖下載網址供他人連結。只得轉載盤靈古域官網內之文字圖片介紹,並必須於轉載時於圖文內附上官網網址 (http://pan-gu-continent.blogspot.com)。
  2. 盤靈古域之資源包內含材質圖案與音效等素材,僅得作為遊玩盤靈古域地圖使用,不得擅自移作其他地圖作品或其他非上述行為使用。
  3. 伺服器如需架設盤靈古域地圖遊玩,必須遵守不能用於任何「營利」或「贊助」的規定,其他一切伺服器架設相關法律規定皆依循Minecraft官方EULA條款。在伺服端架設本地圖可以設置白名單,但伺服器端不可以任何方式向玩家收取費用,並且不得收取任何贊助金。
  4. 若違反以上任何一點,盤靈古域製作團隊將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,並且不排除提起法律告訴,請不要以身試法。

遊玩注意事項:

  1. 請以「官方提供的1.8.3伺服器」以及玩家端使用「1.8.3」版本進行遊玩 (Minecraft官方下載頁面)。若使用了不正確的版本或是第三方伺服器,會出現無法遊玩或是BUG之情形,請玩家務必要遵守。
  2. 請將以下伺服器選項調整:
    allow-nether=false
    pvp=true
    difficulty=3
    enable-command-block=true
    gamemode=2
  3. 遊玩本地圖時,請單獨使用盤靈古域專用資源包,不要與其他資源包疊加使用,以免出現問題。
  4. 盤靈古域專用資源包,下載後請解壓縮至資源包資料夾,方可在進入遊戲後進行設定。
  5. 若電腦可以負荷,建議遊玩時將視野調整為至少4chunk以上,以免電路出現異常。

以下為玩家遊戲端的建議設定:

  • ==顯示設定==
    亮度:明亮
    柔和化照明效果 : 最小值
    雲塊 : 關閉
    粒子效果 : 最大
    方塊替用 : 開啟
  • ==音樂和音效選項==
    音樂 : 關閉
    友好生物/NPC音效 : 25%
    環境音效/故事語音 : 100%

資源包授權聲明:

  • 本資源包部份材質使用了DOKU網站所製作的舊版材質。
  • 依照DOKU網站的規定:
    「只要將網址附上,即可使用其材質作為素材,並且擁有重新編輯發布資源包的權利。」
  • DOKU網站網址:http://dokucraft.co.uk

盤靈古域 v1.2.3版 地圖下載
(July 13, 2015 - 繁體中文)

盤靈古域 v1.2版 資源包下載
(Sep. 9, 2015 - 繁體中文)

<< Minecraft Server 1.8.3 (.jar) | Minecraft Server 1.8.3 (.exe)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