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
場景

下載盤靈古域聯絡我們BUG回報

頂尖
技術

盤靈攻略本

>>> 盤靈古域 官方資料 設定集+攻略本 開放直購中 (售完為止) <<<

作者的話

我一直有個關於做遊戲的夢。
以前雖然喜歡設計遊戲,也喜歡玩遊戲,但是沒有想過他或許可以成為未來的努力的一個方向。
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,我決定和夥伴們努力看看,成立一個設計遊戲的團隊。
有了這麼多人的支持,這個夢想或許能成真。

不過,這個夢想還需要各位的幫助。
因此,這本「盤靈古域資料設定集+攻略本」的推出,除了作為回饋喜愛盤靈古域這張地圖的玩家以外,同時它的收益也將作為遊戲設計工作室的開業基金。
工作室已經正式開張了,雖然目前以業餘為主,也還沒有確定的方向,不過會努力朝著給大家更好的遊戲體驗邁進,希望能創造更多有趣的經典。

工作室專頁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zuArk (Mizu-Ark Game Studio)

工作室取名為 Mizu-Ark,也就是水之方舟。

方舟在汪洋之中承載希望和夢想,能夠帶給所經過的地方美好與歡笑。
這是我對自己,還有未來製作遊戲的期許。

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

水狼陽介 May 23, 2015

關於此書

書本詳細的規格如下:

A5大小,全彩印刷 (整本書都是彩色的喔!)
採用封面內折膠線平裝處理 (高級平裝書,適合收藏的等級!)
將近300頁的豐富內容!

當中除了攻略之外,還有盤靈古域製作秘辛,幕後花絮,以及各種劇情腦補番外。
同時邀請魚乾和製作組等人撰寫本書序。
精美A2大小,盤古大陸地圖海報!

由於此書以收藏的定位為主,每一本書都會有作者水狼的親筆簽名,以及蓋上收藏用的大印,絕對物超所值。

直購資訊(重要聲明,請務必詳閱)

此書

「不會二刷!」

「不會二刷!」

「不會二刷!」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目前預購已經截止,開放直購直到全部售完為止,但是不會再次印刷。

也就是說,這次不買,這輩子就沒有機會了!
如果想要收藏,一定要這次就訂購,不然以後就絕版買不到囉!

僅開放台澎金馬預購,所以香港和國外的朋友就抱歉了,如果想購買的話要請台灣的朋友代買囉!

售價說明(請務必確認款項與總價,有問題請先來訊提問)

我知道大家最關注這本書的價格。雖然也很想再壓低價位,不過為了堅持這本書的品質,因此最後還是沒辦法將成本壓的太低。

最後的定價為:300 元新台幣(直購價格) (包含海報。但是不包含運費和繳款手續費)

繳款方式有以下兩種方式:

  1. 生成繳費用ATM虛擬帳號,直接匯款 (1%手續費。)
  2. 超商代碼繳費 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超商皆可。須加收30元手續費。)

運費 60元/單次
由於代碼繳費和運費可以合併,因此希望大家盡量集中一起購買,讓彼此都比較方便。

此外,訂購五本以上將免除運費的部份喔!

====== 以下為購書費用計算範例 ======

Ex: 訂購單一一本書,並使用ATM虛擬帳戶方式付費。

單本價格就是 (300 + 60) x 1.01 (1%手續費) = 364 元 (小數點無條件進位)

Ex: 訂購單一一本書,並且使用代碼繳費。

單本價格就是 300 + 60 + 30 = 390 元

Ex: 總計五本書合併訂購,並且使用代碼繳費。

五本總金額是 300 x 5 + 0 (五本免運) + 30 = 1,530 元
= 單人一本 306 元

直購步驟(購書步驟請閱讀仔細,以免造成行政處理延宕)

  1. 填寫訂購的表單,確定欲購買的數量、繳費方式和個人資訊。
  2. 三個工作天以內會收到繳費帳戶或代碼的通知Email 。
  3. 收到Email後使用指定的方式繳費,並留存繳費證明。
  4. 繳費完成後,將收到確認已經繳費的信件。
  5. 以上流程完成後即可等待收件囉!

立即訂購(前往訂購表示您已讀過所有相關購書規則,若非官方問題,盤靈有權取消您的訂單)

購買本書須遵守以下權利與義務規範:

  1. 購書人(含託他人購買之人及受贈此書者,以下稱甲方)不可以高於出版人(以下稱乙方)公開定價之售價以任何方式轉賣予第三人。
  2. 甲方進行預購需依照乙方公開說明訂購及付款,若欲購程序中因甲方操作問題造成訂購流程有誤,乙方有權力取消該筆訂購訂單。若程序中是因乙方程序有誤,甲方可要求全額退費(含運費退還,不含交易手續費)。
  3. 甲方繳費後,其繳費憑證應妥善保存,若買賣雙方有任何爭議,甲方皆須出示繳費憑證後向乙方申請處理。若無繳費憑證,乙方因無法核定甲方身分,可不處理該申訴案件。
  4. 訂購訂單於訂購步驟全數完成後即成立,並且不可更改或取消,若因甲方因前述狀況造成訂單問題,乙方有權力取消該筆訂購訂單。
  5. 本書之訂購與銷售雙方皆須遵循消費者保護法。惟因乙方並非常態性銷售之公司企業,依法不提供商品鑑賞期,因此不接受商品退換貨之申請。若商品收到時除包裝外有任何損毀瑕疵,請保持貨物原包裝狀態,可向乙方申請換貨,並由乙方負擔運費。
  6. 進行訂購,表示甲方願意遵守購書相關說明以及以上條約規範,並享有法律上之相關權利義務。

立刻前往填寫訂購單
(May 23, 2015 - 台灣限定)

(對於訂購有任何問題請來訊詢問)